close

話說聖誕節是每個孩子特別期待的日子
阿本妞最近老是跟聖誕老公公許願: 聖誕阿公,我要一面鏡子
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愛漂亮年紀,一面鏡子就心滿意足

IMG_5061  
想要來點耶誕節氣氛,我跟妞爸本來想去買一顆聖誕樹來布置
結果上週五跟同學媽媽聊天,決定用妞妞上塗鴉課跟泥土課的作品來布置家裡
沒想到阿本妞超級喜歡
她告訴我:媽媽,我的耶誕樹超級漂亮
我告訴她:下禮拜有妞妞作的薑餅人,我們在一起黏上去好嗎?
今天一直反覆問我:媽媽薑餅人呢??

其實小小的快樂就是幸福,動手做做看也能有聖誕節氣氛喔!!



IMG_5047 IMG_505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本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